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昨天下午天城路一江苏牌照“实习”车,斑马线上撞倒两名行人,一人重伤!

发布时间:2019-12-30 08:46:20

昨天下午2点16分,读者周先生给快报热线85100000打电话:天城路一一七医院家属宿舍门口斑马线上,有辆私家车撞了女人,伤得很严重。

记者核实报道:下午两点多,我赶了过去,出事地点在天城路上,机场路和秋涛北路中间这一段西往东,濮家联合社区灰色门外面的人行横道上,离一一七医院蛮近。

在柏油马路上,有一大摊水迹,中间有淡淡的血痕。算上辅道,这是一条双向八车道的大马路,行车速度较快。行人过马路时,很多车子都主动让行。

车祸发生在下午1:30左右,附近很多居民都听说了。大家都说,被撞的人伤得很重。“快过年了,发生这样的事,真的是太不幸了。”一位住在附近的大姐说道。

一位清洁工人回忆,当时她听到“砰”一声,车子撞到人了,很多人出去看,有人帮忙报警,不久交警和医生就来了。被撞的是位50多岁的大姐和一名男子,大姐被撞得比较厉害,“事故处理好后,我们去把血冲干净了,所以,地上血不多的”。

附近一家店铺的小哥说,撞车的情景,他没有看到,但后面警察叫拖车来把车子拖走时,他们都看到了。“撞人的,是一辆蓝色小轿车,挂了实习标志,江苏牌照。”

#警情通报#

2019年12月29日13时38分,梁某某(女、37岁)驾驶苏D6PG××号小型轿车行驶至天城路179号人行横道处时,与行人金某某(男、59岁)及陈某某(女、59岁)发生交通事故,致两人受伤,其中陈某某重伤。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胡信昌 首席记者 蒋大伟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