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身型”硬派,“体能”出众!RAV4就是元气生活最IN装备

发布时间:2020-01-03 08:23:54

在“体能”方面,全新RAV4荣放提供了三种四驱系统以及两种不同的动力选择。其中包含2.0L以及2.5L混合动力两种版本,其中混动版本车型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提供131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21牛米的峰值扭矩,而辅佐它工作的前轴电动机拥有88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02牛米的峰值扭矩,后轴电动机则拥有40千瓦和121牛米的数据,这使得2.5L混动版车型的系统总功率达到了163千瓦,足以媲美豪华品牌的SUV车型。

低配版四驱系统所搭载的动态扭矩控制系统是从上一代RAV4荣放的四驱系统改进而来,经过重新调校后拥有更加强大的适应性。这套四驱系统可以在前后轴间分配动力输出,拥有在野外更加优秀的脱困能力。在公路行驶状态下,前后轴之间的动力分配为100:0,减轻发动机的负荷,提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在雨雪天气道路行驶,前后轴的动力分配比例可在90:10-50:50之间变化,真正做到四驱动力均衡分配。在草地、沙地等轻度越野脱困路面,动态扭矩控制系统足以完成给你提供驾驶乐趣的任务。

高配版车型所搭载的动态扭矩矢量控制四驱系统则可以称得上是目前同级中最强悍的四驱系统它的关键核心技术就在于左右两侧车轮能够独立控制扭矩输出。当一侧车轮出现打滑时,电子系统通过四驱结构直接将动力传递到另外一侧车轮,从而实现脱困。该系统最显著特征就是在转动轴上没有差速器,而是在后轴的左右两侧各安装了电磁联轴器,通过开合,可以随意控制0-100%的动力到左侧或者右侧的车轮。

而顶配版的混合动力车型同样搭载了电子四驱系统。由于混动系统结构优势,全新RAV4荣放在后桥上直接配置了一台电机。也就是说全新RAV4荣放双擎版总共有三台电机,前桥两台异轴电机,后桥一台独立电机。在三电机加持下,前后轮扭矩比例可达20:80,加速性、操控性达到后驱车水准,ECO、NORMAL、SPORT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可以让驾驶者充分体验它百变的性格。

由内而外散发出的硬派性格让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成为了一名十足的健身选手,而它不仅仅是徒有其表。健硕而硬派的外观设计经过了长久以来设计师对于潮流感的积累,具有肌肉感的线条不仅能够吸引女性消费者,对于男性消费者来说,也覆盖了绝大多数年龄层的用户群体。而真正让它倍感安全的还是由内而外散发的强硬动力表现,这也正好验证了我们开头所说的那句话,健身塑形不只属于年轻人,一辆车也可以做到。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