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全球限量版法拉利在嘉兴撞烂!车子还是借的…男子:买下算了

发布时间:2020-01-02 08:42:20

如果你租来的车子被朋友撞坏了,你会怎么处理?

如果不巧的是,你租来的正好是一辆豪车,车损近70万元,你又会怎么办?

这一切都让刘先生给赶上了。

撞烂租来的豪车,驾驶人弃车逃离

12月24日凌晨,在嘉兴市区勤俭大桥上发生了惊魂一幕,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法拉利跑车开到了对向车道上,与一辆吉姆尼小型SUV相撞。当时的现场十分惨烈,两辆车的安全气囊全部弹出,法拉利跑车的一个轮子滚落,水箱也掉下来了,车头部分几乎被撞烂了。而对方的车辆左边的门全部凹陷,车损也十分严重。

面对如此惨烈的撞车事件,一般人会选择立刻报警,然而法拉利驾驶人梁某却一再跟吉姆尼车车主商量私了。但是两人谈了近一个小时,始终没有谈拢价格,梁某借着打电话的机会竟弃车离开了。

嘉兴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在当天凌晨4点左右,接到吉姆尼车车主报警说一辆红色法拉利跑车撞了他的车,但是驾驶人逃跑了。民警经过一番调查发现,梁某并不是这辆法拉利跑车的车主,这辆车是刘先生从一家租车公司租来的。

来源:南湖晚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