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第14代轩逸携5大亮点,全面提升,买早的车主都后悔了

发布时间:2020-01-02 11:31:38

在汽车市场颓势明显的当下,轩逸在2019年依旧能达成四十万的销量级别。可想而知这部车一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如果要说这台车的优势在哪儿,其实就是一个字,稳!四平八稳的外观、越级的车内空间、沙发质感的座椅、日产智行的驾驶科技以及出色的油耗表现,让它成为了家用首选的车型。如今,第14代轩逸携5大亮点上市,不仅外观更加运动时尚,在动力性能上的表现也得到了质的提升!

先说说外观,第14代轩逸继承了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设计语言 2.0宽体造型带来了1.254更优比例,也让整个车有了豪华车的气势。回旋镖式LED前大灯更是让整个前脸年轻化,更富有激情与活力。这也是为什么许多年轻车主选择第14代轩逸的原因。

不得不提的还有轩逸的乘坐体验,1815mm全尺寸舒享座舱在A级车里是绝对的佼佼者,配上日产一向的大沙发属性,坐着的感受绝对是一流的。第十四代轩逸更是有着2712mm的轴距,后排的体验也是极佳的。而且,第十四代轩逸的座椅用了一种菱形切割绗缝的工艺,甚至能在上面看出点宾利内饰的影子。大菱格的豪华范让人想不到这只是一辆十来万的A级轿车。

第14代轩逸搭载了HR16第3代智能发动机,采用GT-R级镜面熔射缸孔技术、TCV智能多级扰流控制技术、e-VTC智能电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及EGR冷却循环系统技术4大智能高效科技,输出功率高达102kw,同时实现4.9L/100km的综合工况油耗。一箱油能跑小一千公里。如果是把油耗放在更高考虑级别的家挺,买轩逸绝对不会出错。

第14代轩逸的安全性也是不容置疑的,搭载了7项日产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包括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EAPM油门误踩纠正、CTA倒车车侧预警、IDA疲劳智能预警、IEB预碰撞智能刹车、BSW变道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可以说各种危险情况都被想到了。整个白车身980MPa以上超高强钢使用比例高达27.2%,590MPa以上高强钢使用比例高达43.6%。并且采用1.5GPa/1.2GPa/980MPa超高强钢,用于A柱、B柱、内门槛及门槛横梁、前后防撞钢梁等核心骨架部位。前几天大众帕萨特的中保研成绩刚出,成绩可以说是惨不忍睹。现在早就不是日本车皮薄的时代了,相反,德国车在中国市场才是减配到“谋财害命”的程度,日本车在安全性上可以说是压过德国车一头的。

第14代轩逸还提供了许多实用配置,包括RVM倒车影像监视系统、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等。都能在驾驶的时候方便驾驶者操控车俩。这里还要着重介绍一下ITC智能循迹控制、IRC智能稳行控制以及iEB智能发动机制动。ITC智能循迹控制能在过弯时,通过感应驾驶者刹车、加速及方向盘转向动作,判断弯道轨迹,通过对车轮的主动制动,令车辆不会偏离弯道轨迹,有效提升过弯性能。IRC智能稳行控制帮助车辆在颠簸路面行驶时,系统实时感应路况变化,通过主动控制发动机的扭矩输出和刹车控制,调整车身重心变化,抵消车辆驶过颠簸路面造成的车身起伏,让你倍感舒适。iEB智能发动机制动通过感应驾驶者刹车、加速及方向盘转向动作,即时判断车辆制动需求,自动调整发动机制动水平,协助驾驶者把车速控制到理想状态,减少主动刹车频率,提高制动效率。这些看不见的地方日产也是用了心的,轩逸的品质在这种地方也是见微知著。

可见,第14代轩逸的产品力是有目共睹的,也难怪它能达成四十万级别的销量。毕竟,消费者的钱包比什么评测都要诚实许多。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