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Model X/S 分别获纯电动类别保值率前两名

发布时间:2020-01-02 16:26:52


近日,在“2019中国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年会”上,Model X、Model S毫无悬念地获得纯电动类别保值率第一名、第二名。

可以看到,Model X和Model S的三年保值率分别为49.21%和50.28%,这一数据与同价位燃油车约50%的保值率相比毫不逊色。Model 3暂无可参考的交易数据,相信将来的表现更加出色。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充分反映出特斯拉强大的产品力、强劲的市场需求、领先的OTA空中软件升级功能,以及完善的充电网络布局。

强大的产品力,是特斯拉取得优异保值率的主要因素。Model X是一款高性能、安全、智能的全尺寸 SUV,标配全轮驱动,续航里程最长可达 575公里,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2.9秒;同时其鹰翼门设计、7座空间布局更兼具科技感和实用性,颠覆了人们对汽车设计的通常认识。而Model S则堪称世界上最智能的量产汽车,其拥有最长660公里的续航里程、最快2.6秒百公里加速的强悍性能,足以匹敌高性能跑车,代表了全球量产电动汽车的最高水平。领先行业标准的产品力,为特斯拉车型在后市场的流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同时,特斯拉具备先进的OTA空中软件升级功能和虚拟服务中心。通过不断升级的软件,特斯拉得以持续优化智能车联网、自动辅助驾驶等功能,确保车主能在未来5年、8年甚至10年中,都拥有新鲜的使用体验,让每一台车都始终保持崭新的状态,直接延长车辆使用寿命,这是迄今为止其他汽车制造商无法比拟的。

特斯拉布局全国的充电网络,亦是其优秀保值率的有力保障。截止目前,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已覆盖中国140+座城市,共2200+超级充电桩,2100+目的地充电桩,且充电网络仍在持续扩大。这些充电桩遍布各城市核心商圈、景区、公路主干道、特色自驾线路等区域,为车主提供方便、快捷的“无感充电”体验。

Model X和Model S获得纯电动类别汽车保值率第一名、第二名的成绩,是消费者对特斯拉品牌和产品全面认可的结果。作为致力于“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的智能电动汽车行业领导者,特斯拉将继续聚焦能源技术的开拓与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环保的出行体验。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