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全城寻人!杭州这两个小伙子你们在哪?

发布时间:2020-01-02 17:03:23

当街抢夺,警匪追逐,包抄合围,飞身抱摔……这些港片警匪抓捕的经典画面,最近,在杭州下城的闹市区真实上演。

胆大包天,闹市区当街抢夺

12月28日傍晚18时许,周末的武林商圈人群熙攘。杭州的许女士驾驶着私家车缓缓停靠在武林商圈某商场的通道边上,等候朋友下班,准备一起去吃个饭。

突然,副驾驶的车门被人拉开,一名穿着橘色外套的陌生男子一把抢过许女士放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包,随后快速逃离现场。

事情发生得太过突然,在短短几秒内,许女士感到极为震惊,甚至几乎忘记求助呼喊。

各方果断出击

不到1分钟嫌犯落网

这一幕恰好被该商场保安郦师傅瞧见,他犹如一支离弦的箭,朝着歹徒逃窜的方向紧追出去,同时迅速拿起手中的对讲机报告商场安保部,一位穿着灰色外套背着斜挎包的小伙也追了上去。

商场安保部在接到郦师傅发来的警情指令后,立即将警情同步派送到天水派出所综合指挥室、派出所驻商场治安岗亭、天水街道、武林广场管委会和天水反扒协会路面巡逻力量等。

当事的监控视频还显示,有一个穿黑色衣服的热心路人在看到抢着橙色包的嫌疑人飞奔过来的时候,不是躲开,而是冲了上去,用身体拦了嫌疑人。但由于嫌疑人速度太快,路人被冲撞摔倒,飞出去好几米远。

紧随其后的商场保安飞身将小偷扑倒,随后,各方安保力量相继到场,合力将其制服,许女士的财物被追回。

这时,距离案发不到1分钟!目前,违法嫌疑人王某已被下城警方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这件事推送后,不少网友发来点赞,有的点赞保安勇敢,有的点赞警方给力,还有的怒赞黑衣黑裤白鞋子的男子和跟着保安大哥一起奔跑的灰衣小伙,称赞他们“路见不平,太勇敢,满满正能量。”

来源:杭州交通91.8 部分内容综合自浙江新闻频道 作者:记者:康乐、张莉/通讯员:刘文逸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