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租来的全球限量法拉利 浙江小伙借去兜风结果撞烂!朋友:这车我买了……

发布时间:2020-01-03 08:49:27

2019年12月24日凌晨,嘉兴城区勤俭大桥上,一辆橙色法拉利跑车突然失去了控制,直接跑到对向车道上,迎面撞上一辆正常行驶的吉姆尼越野车。

一声巨响过后,法拉利的一个前轮滚落在道路中间,车头损毁严重,水箱也掉落在地。

不过,令人诧异的是,车祸发生后,两车司机并没报警,却是在现场商量起了如何私了,商谈许久,意见并未达成一致。

随后,法拉利驾驶员借故离开现场,吉姆尼车主见对方走人,赶紧拨打电话报了警。

开着朋友租来的法拉利

兜风炫耀时出了车祸

当天凌晨4点多,交警接到吉姆尼司机毛先生的报警后,赶往现场处置。

“我们到现场后,发现事故车辆损坏严重,一辆拖车已经到达现场。”嘉兴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事故中队副中队长陈如麟说。

警方介入调查后,法拉利驾驶员梁某迫于压力,于次日早上到交警队投案自首。

梁某告诉民警,这辆法拉利不是自己的,是向朋友刘先生借来的。而这车也不是刘先生的,是他在外面租赁公司租的。

原来,12月23日下午,刘先生发现租来的这辆法拉利保险杠上有些问题,就找到此前曾帮自己修过车的梁某,将车子交给他,让他帮忙开去修修好。

当晚,梁某拿到车后,没有马上开去修理厂,而是决定在朋友面前炫耀一番,带着朋友去兜风了。

梁某说,此前他从来没碰过法拉利,遛了一圈后,感觉不错,谁也没想到,在送朋友回家路上出事了……

当天嘉兴城区下过一场雨,路面比较湿。

法拉利跑车马力十足,对车子性能并不熟悉的梁某,在路过勤俭大桥时,一脚油门下去,法拉利失去了控制……

撞车后,梁某慌了神,因为他手里只有一本摩托车驾驶证,还在实习期。

实际上,梁某之前曾考过汽车驾驶证,但是去年因为酒驾被记满12分,而那时他还属于实习期,驾照被注销掉了。

他一开始是想私了,“对方要求我拿出17万元,把吉姆尼给我。”

梁某说,对方以为他是开豪车的,手里有钱,而他明白,自己只是一个打工的,17万元对他来说不是一笔小数目,根本没有办法一下子掏出来。

“我说只能想办法慢慢凑。”对方对他是否酒驾、是否拥有驾驶证也提出了质疑。

梁某说,他当时向对方哈了几口气,证明自己没有酒驾,又在手机里翻出之前的驾照照片证明自己有证,但对方并不是太在意。

梁某说,他告诉对方,自己的车(法拉利)没有买商业险,只有交强险,如果走保险顶多只能赔个几千元。

双方僵持不下,梁某借故离开。

法拉利车损68万多元

保险公司拒赔

虽然逃离了现场,但总得要把车子还给朋友刘先生,到底怎么办呢,梁某内心一团乱麻。

“我一开始不敢跟他说车损的真实情况,我只是跟他说,保险杠全部裂掉了,他说没事,帮他再买一个装上去。”梁某说,撞车那一瞬间,他就知道这笔损失不是他能承担的,可能他这一辈子就陷在这笔赔偿款里面了。

“豪车深夜撞车受损”的消息很快被人传到网上,刘先生在网上看到了车祸照片,梁某自知无法隐瞒,遂向刘先生说出了实情。

刘先生说,自己是一位摩托车发烧友,大约20天前,他到嘉兴来看朋友,途中与梁某相遇,因为是开同款杜卡迪摩托车的,两人相见甚欢,彼此加了微信。

今年22岁的梁某,是嘉兴市区一家大酒店职员,也是某短视频App上的一名“小网红”,他曾向刘先生表示,想拍一些豪车的视频放到App上“吸粉”。

刘先生是个热心肠,为帮朋友梁某“吸粉”,从上海等地租借过两次豪车。这次的法拉利跑车是他第三次帮梁某租车,其间产生的租赁费用全由刘先生承担,总共有三四万元。

刘先生说,这款法拉利跑车是全球限量版,总共仅20辆,此辆编号为1,特别珍贵。

他还说,有一件事情是他完全没有想到的,那就是梁某以前给他看手机里的C1驾照竟然是已经被吊销的,这样一来,保险公司拒赔。

据保险公司的初步估价,仅法拉利的车损就高达68万多元。

尽管,梁某给刘先生惹了个大麻烦,但刘先生说,“现在,这辆车我可以先买下来,但200万也不是小数目,我必须也要给他一定的压力,让他先掏出一部分钱来,十万也好,二十万也好,后面的钱我可以帮着补上。”

据了解,刘先生也是公司职员,喜欢玩车,年收入基本上都用在车上,名下另有一辆价值400万的车子。

不过,尽管刘先生这样豪气,愿意为朋友“一掷千金”,但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陈警官说,即使当事人后续能够赔出这笔钱,警方还是会因为梁某的肇事逃逸行为对其处以行政拘留。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徐慧兴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