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机场轨道快线西湖文化广场站主体即将开工,文晖路这一段交通有变化!

发布时间:2020-01-03 08:51:13

1月2日,备受杭州市民关注的机场轨道快线又有新动态。1月2日,杭州市地铁集团发布消息:机场轨道快线西湖文化广场站已完成绿化迁移、管线迁改、道路改造等准备工作,计划将于明晚9:00进行一期交改,正式开始车站主体结构施工。车站计划工期为28个月,施工过程中涉及多次管线迁改及交通疏解。

西湖文化广场站为机场轨道快线与地铁1、3号线换乘站,其中1号线已运营,3号线正在建设。车站位于文晖路与中山北路路口东侧,沿文晖路东西向布置,共设5个出入口,2组风亭。由于施工周期长,施工过程中将对周边交通产生一定的影响。

图:西湖文化广场站平面位置示意图 

车站一期施工:工期约6个月。

车站交通组织:中山北路文晖路交叉口东侧,文晖路机动车道数量保持不变,单向5车道+1对公交专用道,改为单向6车道+1条公交专用道,整体南移;西侧,文晖路机动车道数量保持不变,单向4车道+1对公交专用道,改为单向5车道+1条公交专用道,整体南移;北侧,河东路机动车道数量保持不变,双向4车道,整体东移;南侧,中山北路机动车道数量保持不变,双向5车道,整体东移。 

图:西湖文化广场站一期交改组织图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艳 通讯员 丁岚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