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体验高端出行第三空间“耀出行”StarRides

发布时间:2020-01-03 17:32:52

  2019年12月初吉利控股集团与戴姆勒联合宣布,出行服务的品牌“耀出行”在杭州启动并接入曹操出行平台,用户在曹操出行App内可以呼叫使用包括奔驰S级、E级、V级等豪华车型。2020年年初将拓展至国内其它主要城市,先期将有100辆高端专车投入服务。

  “耀出行”的诞生可以追溯至2018年10月,吉利与戴姆勒宣布将在华组建合资公司,提供高端专车出行服务。2019年5月,吉利控股旗下的吉利科技集团与戴姆勒旗下移动服务公司正式成立合资公司——蔚星科技有限公司,初期投入运营的车型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车型,未来还将引入梅赛德斯-迈巴赫以及吉利旗下的高端纯电动车型等。

  近期小编体验了这款吉利与戴姆勒联合打造的全直营高端出行品牌。首先,从硬件上看,耀出行目前共配置三款车型,分别为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E级轿车、V级商务车型。本次体验是的奔驰S级轿车,司机提前15分钟抵达出发点并在车边等候,西装很正式但有点担心他着凉,表情温和亲切又不失严肃。

  作为国内首次提出"耀空间"、"耀安全"、"耀体贴"、"耀信赖"、"耀礼遇"、"耀专属"这六大高端共享出行"耀素"的出行服务供应商,耀出行还提供客服管家服务,除承担常规的驾驶接送任务外,还将会对客户提供其所需要的全过程跟进式服务员。

代购奶茶

扶手箱内小食、餐巾纸

  整洁舒适的车辆、统一商务的着装、彬彬有礼的态度、安全平稳的驾驶、私密无忧的空间以及温馨可定制化的氛围,在环境、流程、专业等一些仪式感的服务上下功夫。例如帮助取送物品、花束咖啡餐饮代买、高端酒店预约、快递快印代收等定制化服务。

个性化定制

  做为一款出行服务平台,除了乘客最基础的安全、快捷、舒适度等方面的需求外。高品质体验,让交通工具变成人们除了家庭、办公室之外的能备感亲切第三个移动空间。

行程定制

可享受优惠(以APP端优惠措施为准)

  从目前来看,吉利前瞻性的战略,完成了从陆地到天空,从实车到网络的立体布局,将形成出行领域从距离和空间的全面覆盖。虽然出行领域的战争才刚刚打响,但吉利先人一步的布局暂时赢在了起跑线上。


来源:杭州网 作者:孙丽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