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今晨大雾 多地高速路口关闭 高速交警开始带路

发布时间:2020-01-06 09:23:02

【最新消息】

杭州路况:1、杭金衢杭向濮阳分流点开始带路,进口还是关闭中;2、沪杭甬彭埠和德胜进口打开;3、杭长长向紫金港开始带路,进口还是关闭中;3、杭徽所有进口关闭,徽向青山湖分流,杭向龙岗分流;4、杭千全线进口关闭,杭向大店口高速交警警车带路,千向在场口开始高速交警警车带路。

浙江多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杭州市气象台2020年1月6日5时37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中城区和钱塘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

【早前消息】

今日是进入2020年后的第一个节气——小寒,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3个节气,也是冬季的第5个节气。

小寒,顾名思义,冷气积久而寒,是天气寒冷但还没有到极点的意思,标志着季冬时节的正式开始。它与大寒、小暑、大暑及处暑一样,都是表示气温冷暖变化的节气。

小寒的天气特点是:天渐寒,尚未大冷。俗话有讲:“冷在三九”,由于隆冬“三九”也基本上处于该节气之内,因此有“小寒胜大寒”的讲法。

但看到今天的气温地图,不得不说,今年小寒一点不“寒”,不仅不“寒”甚至有些“热”。

就在北方迎来2020年首场大范围降雪的同时,南方却在升温,不论是最高还是最低气温,较常年同期平均水平偏高10℃以上。

预计今天全省白天最高气温沿海地区:20-22℃;其它地区:22-24℃。

明明是在“数九”寒天,却遇到了20℃的温暖如春,这升温节奏是不是太过反常?

但冬天毕竟还是冬天,气温升得再高,一股强力冷空气便能将其打回原形。

看,一股较强冷空气早已在不远处候场。1月7日后期冷空气拍马赶到,1月8日全省最高气温俯冲式下降

下降幅度达10℃以上,气温全面回跌至10℃以内,其中9日早晨气温较低。

今天:沿海地区阴到多云部分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明天:全省多云,中午起多云到阴部分有时有小雨。

其中今天早晨浙北和沿海地区部分有雾。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11-13℃。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19-21℃;其它地区:22-24℃。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王世琪 设计 张源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