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男子偷走一车30多个快递, 包裹越拆越傻眼: 这都买了啥啊......

发布时间:2020-01-07 08:59:01

经调查,嫌疑人李某某,今年43岁,路桥本地人。他告诉民警,自己家里条件也不差,之所以要偷走一车快递,完全是出于贪小便宜心理。

“当天晚上,我骑着一辆电动车回家,恰巧看到一辆快递车停在路边,而且旁边也没什么人,走近一看快递车的后备箱竟然没锁。我就打开后备箱,发现里面有好多快递,当时附近又没什么人,就起了贪心,随后回家开了一辆小面包车过来,四处观望了一会儿后,趁没人注意便把一车的快递全部搬进自己的小面包车里,就开着车就回家了。”

原本李某某也是想碰碰运气,但随着一个个快递被打开,令他大失所望,里面基本上都是些女人或者小孩的鞋子和衣物,还有一堆五颜六色的包包,而几个又沉又大的大箱子打开,里头居然都是些工业金属配件。

“你说那些人怎么尽在网上买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啊。”开完所有快递后的李某某一无所获,忍不住跟民警吐槽抱怨起来。

目前,李某某已被路桥警方依法拘留。

警方提醒

请广大快递员在停车时,切记要锁车和拔钥匙,并最好选择合理停放车子地点。

来源:FM93交通之声(hifm93) 作者:记者:王维 通讯员:张莎莎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