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错峰避堵 安全回家过年 高速交警给出出行攻略

发布时间:2020-01-10 09:28:26

杭州日报讯 从1月10日开始,2020年度春运正式拉开大幕。今年春运为期40天,至2月18日结束。其中春节期间,全省7座(含7座)以下小型客车走高速公路将免收过路费,免费时间从1月24日(除夕)0时至1月30日24时(正月初六)。

因高校放假时段和春运时段高度重合,将面临节前学生流、务工流、探亲流、旅游流“四流叠加”。杭州高速交警根据往年通行情况预测,今年春运大流量时段预计1月16日、1月22日将出现出程高峰,1月31日(年初七)、2月9日(元宵后一天)将出现返程高峰。同时,1月15日至23日,1月28日至2月8日会持续保持较大车流量。其中特别要关注免费通行前一日(1月23日)下午至次日(除夕)凌晨。

为了让市民朋友在春运期间走得安全、走得顺心,杭州高速交警发布春运出行攻略,请尽量回避一些时间节点和路段,做到错峰出行,安全出行。

最后,杭州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春运期间请提前规划并熟悉路线,科学安排出行时间,合理设置导航,尽量避开出行高峰,车辆在高速上行驶一定要保持安全车距。此外,车内最好备用一些矿泉水和干粮,以备不时之需。返程过程中,如果免费时间即将结束,还没到达目的地,可从就近出口下高速,重新拿卡后再上高速。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李亚 于军 记者 谢珂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