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全新保时捷Taycan私享品鉴会杭州站

发布时间:2020-01-10 13:25:00

  回顾保时捷的发展史,也是一部汽车电气化技术的进化史。费迪南德·保时捷先生作为20世纪最伟大的汽车设计师,早在青年时期便沉迷于“电”带来的无限可能。1900年,25岁的费迪南德·保时捷先生成功打造了第一台没有变速器的汽车,由前轮轮毂电机驱动,这一驱动理念至今仍应用于有轨电车、无轨电车、电动踏板车和电动自行车上。随后,费迪南德·保时捷先生又推出了全球第一款全混动汽车,搭载首套串联式混合动力系统,这与当今的混动技术异曲同工,一经亮相便举世瞩目。


来源:杭州网 作者:程涛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