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广汽丰田威兰达 领势新驱动品鉴会

发布时间:2020-01-11 21:06:03

  车身线条使用独具匠心的“Cross Octagon(双八角形相扣)”设计手法,无论是俯视还是侧视,皆呈八角形。威兰达的车身比例:一方面,它采用“低高长”设计,降低车体高度,抬升离地间隙,加长了轴距。同时,轮眉不采用传统的圆形轮眉,而是采用多边形轮眉,使得整个车身修长优雅。威兰达在车身线条上,也特别具有特性,跟丰田概念车FT-AC在设计上如出一辙。

  在前灯的设计上,也融入了很多柔美的元素:整个大灯的轮廓纤细修长,线条优雅柔美。前灯有“光感智能投射式LED大灯”和“光感智能LED大灯”两种版本。在尾灯设计上,相对前灯更加运动时尚。尾灯采用多边形的轮廓,而且采用了悬浮式双C的组合造型,更加时尚而且极富视觉张力。

  尾部的造型方面,威兰达在后柱和后翼子板附近极具线条感,并且这种线条感主要是以多边形的切削造型来呈现。为了进一步提升运动感,威兰达在后柱的后端采用了深色的侧扰流板来设计,这个侧扰流板不仅具有更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同时能够使后柱的车身延伸部分,显得更加倾斜,使整车更加具有张力。

  在轮毂设计上,威兰达有两种尺寸、三种样式可选。其中,羚羊角造型和拼色风火轮造型是18英寸的。W型高光轮毂是19寸,并且采用电镀银涂漆技术,看上去既豪华又有高级感。拼色风火轮是最有特色的轮毂,它采用风火轮造型,风风火火,特别具有速度感,而且极具立体感,张力十足。

  威兰达的水平“T”型中控台,相比汉兰达具有更多优美的线条。威兰达多边形设计元素由外观延伸至车内,中控台大量的横向多边形设计,由上到下,层次感极强,带来更宽敞的车内空间感。搭载10.1英寸悬浮式薄型中控屏。空调的面板设计向外突出,两个超大的电子旋钮,位于面板两侧,阻尼感调节恰到好处,中央横向一排黑色按钮,操作便利。此外,还采用“一体式”出风口以及两边“隐藏叶片式”出风口,新颖美观。

  威兰达内饰大面积采用软质表皮包覆,正常坐姿下可见范围内74%都覆盖到。这一设计优于同级大多数车型所使用的硬质材料包覆。并且,扶手箱手枕面均有软质包覆。

  前后排头部空间宽裕无压迫感,后排座椅左右两边的臀点尽量拉宽,达到更大的横向调整空间,纵向腿部空间也增加了4.9cm,乘坐宽敞舒适。行李厢达到580L的超大容积,后排采用4:6分割可倒式设计,放倒后排座椅,可呈现完美平躺式的超大储物空间。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