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广汽丰田威兰达 领势新驱动品鉴会

发布时间:2020-01-11 21:06:03


  拥有2.0L汽油版和2.5L双擎版系列车型,搭载“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和“2.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E-CVT+全新THSⅡ”两种全新TNGA动力总成,燃油经济性非常突出。这得益于两款发动机的顶级热效率,2.0L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0%,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7L/100km。2.5L发动机达到了41%,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6L/100km,实现强劲动力与低油耗的最佳平衡。加速性能方面,尤其是2.5L的E-Four混动版,可以达到8秒多的零到百公里的加速。燃油经济性方面,全新威兰达燃油经济性和续航里程表现在同等级中也遥遥领先。

  威兰达2.0L Dynamic Force 发动机采用高速燃烧技术。高速燃烧才能实现更高热效率,例如,进气侧采用了激光熔覆气门座,加速气流涡旋,使气缸内的进气湍流比接近3,相比普通发动机提升近一倍,从而快速粉碎汽油颗粒,让燃烧更加充分,既能带来强动力输出,又能实现低油耗。D-4S双喷射系统直喷引擎,实现最佳喷射,使发动机爆发出来的强劲动力,更加随心所欲。智能可变控制系统能帮助发动机减少内部损耗,提高燃油经济性。

  匹配模拟10速Direct Shift-CVT变速箱,让2.0L发动机拥有更高效率,采用低挡位齿轮传动和钢带传动组合,兼顾CVT与AT变速箱的优势,使车辆在换挡过程中精确控制发动机扭矩,提高换挡响应性,减小换挡冲击,档位切换更加细腻、起步更加平稳快速。车速提高后会自动切入CVT无级变速模式,带来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威兰达2.5L双擎车型是广汽丰田首款混动SUV,它搭载了丰田最新的THS II混合动力系统,采用全新TNGA 2.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匹配新一代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配备三电机,拥有更高的41%热效率,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6L,一次加油的最大行驶里程高达1000公里。

  此外,双擎车型采用紧凑、轻便的镍氢混合动力蓄电池,具有出色的循环充电能力和耐用性。蓄电池组结构和冷却系统更加紧凑,将蓄电池组安装在后排座椅下方,从而确保与汽油车型相同的行李厢容量。

  拥有三种四驱系统,在同级车型普遍使用DTC动态扭矩控制四驱的基础上,威兰达引入了全新四驱系统,包括DTV动态扭矩矢量四驱和NEW E-Four电子四驱,四驱车型均配备丰田全球先进的AWD Integrate Management(四驱综合管理系统)。AIM四驱综合管理系统通过对“发动机、变速箱、刹车控制、转向”等功能协调整合,进行综合控制,使车辆无论是加速还是减速过弯,都可以实现精准性、灵敏性和稳定性。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