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央视曝光!这辆大巴开往浙江,一路上...太黑了!

发布时间:2020-01-13 08:53:12

一年一度的春运又开始了,不少人选择乘坐长途客车出行。正常情况下,乘客可以在按规定设置的高速公路服务区休整,方便又舒适。

但据反映,有长途卧铺大巴车舍近求远,不在高速公路上的服务区停靠休息,非要开出高速公路到所谓的“服务区”停靠。这些所谓的“服务区”有什么特殊之处?

途经多个服务区未停靠 却停在一家饭店

近日,记者从贵州贵阳市登上一辆开往浙江温州的长途卧铺大巴车,大巴车在沪昆高速一路行驶,沿途经过多个高速公路服务区都未停靠。

记者中途曾和司机提出要在服务区上厕所,但遭到司机拒绝。

然而,驶离近在眼前的正规服务区一个小时后,大巴拐进了一个名为大龙和平的饭店,饭店停车场上已经停着十多辆长途大巴车。

饭店条件十分简陋,像是临时搭建的大棚,里面可以容纳上百人同时用餐。因为坐了几个小时才第一次停车休息,好多人都要吃点儿东西。

但这里的价位却让人惊讶。一荤两素的米饭套餐30元,荤菜是炒肉片,素菜只有萝卜、白菜等可选。一碗当地只卖8元的米粉,在这里要25元。

如果自带方便面,用一碗热水要5元。其他商品价格都比普通超市高出一到两倍。 

来源:央视财经(ID:cctvyscj)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