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央视曝光!这辆大巴开往浙江,一路上...太黑了!

发布时间:2020-01-13 08:53:12

相关部门:我们管不了

记者曾询问乘客,为什么不投诉?乘客说没用。

记者试着向有关部门投诉。记者首先向湖南省高速交通警察局湘乡大队反映见到的情况,得到了这样的回复:这属于运输管理部门职责,我们管不了。

记者向12345湘乡市市长热线投诉,他们告诉记者,你可以选择不吃饭;另外按照属地原则,大巴车是外地,就要打它那边的电话。

记者又向湘乡市交通局反映,得到的回复是,这个饭店我们管不了。

商家宰客 监管部门岂能坐视不管

这些所谓的“服务区”,哪里是在服务,完全是在宰客。黑店经营者和不良司机互相勾结,把载客的大巴变成了“宰客”的工具。

这些赚黑钱的所谓“服务区”,不仅让人闹心,扰乱了正常的公路客运秩序,而且卫生、安全隐患巨大,更败坏了社会风气。面对这些给消费者堵心的烦心事儿,有关部门到底会有怎样的回应?我们将持续关注。

来源:央视财经(ID:cctvyscj)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