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百万玛莎飞撞花坛!交警赶到后,发现树丛后一男一女正…

发布时间:2020-01-14 08:49:14

白警官拿出酒精测试仪,对李某进行测试,“嘀嘀嘀”一阵响,数值直飙三位数,醉驾的节奏。张某和女子一看大事不好,在冷风中溜之大吉,留下李某被交警带上警车……

抽完血后,李某被带回交警大队讯问室,交警对他展开调查…

原来1月6日晚上,李某的朋友赵某喝完酒后,驾驶一辆粤C1××75号路虎小车行经九洲大道时,被拱北交警查获,抽血数值为79.1mg/100mL。

差0.9就要坐牢了,赵某觉得自己新的一年非常幸运,就把这个消息发到朋友圈,还在1月8日凌晨约了一帮朋友,在某会所庆祝,李某也在其中。

凌晨4点多,啤酒不知喝了多少杯,李某驾驶玛莎拉蒂回夏湾住处。这车是今年1月2日才买的,李某爱不释手,一路飞奔。来到水湾路北往南方向三角花坛,李某突然酒精上头,两眼一抹黑,落地不到一周的玛莎拉蒂飞铲上绿化带。

撞完以后,李某十分慌张,因为他没有驾驶证。于是他找女性朋友高某出主意,高某挺身而出,把朋友张某叫过来顶包,自己则拉着李某躲在树后暗中观察。

没想到张某也靠不住,三两下就把他们供出来了!

当天下午,李某血检结果出来,为92.4mg/100mL,坐实醉驾。当时李某就被刑拘,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考。而且,李某在驾驶证被暂扣期间驾车上路,面临罚款15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来源:珠海交警(ID:ZHJJGFWX)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