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惨烈!男子试驾百万豪车时撞树,1死4伤!

发布时间:2020-01-14 09:44:32

1月12日下午,网上曝光了位于郑州市迎宾路上的一起重大事故,事故系男子王某在4S店销售顾问陪同下试驾林肯车,车辆突然驶入绿化带,一头撞上行道树,造成车辆严重损毁以及人员伤亡。

12日晚20点15分郑州交巡警通过官方账号通报了警情:

2020年1月12日12时50分许,接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迎宾路田园路向东约1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并对现场伤员进行救治。

经初查,王某(男,43岁,濮阳人)陈某(男,49岁,重庆人)张某远(男,34岁,新乡人)、张某卿(男,39岁,濮阳人)一行四人于当日中午到某汽车销售公司准备购车,12时40分许,其四人在销售顾问范某(女,27岁,周口人)的陪同下,由王某驾驶豫A5K79X号牌林肯试驾车沿迎宾路由东向西行驶至田园路向东约100米处时,车辆突然驶入路南侧绿化带内,撞到绿化带内树木,造成单方交通事故。

目前,王某经抢救无效死亡,陈某、张某远、张某卿、范某四人受伤,已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中新网、郑州交巡警微博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