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迎新2020 突破2020 6大突破开启东风悦达起亚新十年篇章

发布时间:2020-01-14 09:59:07

过去一年,改革是中国汽车市场的主旋律。随着新技术、新模式、新势力不断进入,中国汽车行业迎来全新产业格局与发展形势。面对新一轮竞争,东风悦达起亚率先拉开革新序幕,成为2019年汽车市场引人注目的改革派代表。东风悦达起亚通过一系列变化与革新,向市场展现了改革的魄力与决心。与此同时,正在推进和已经实施的各项变革措施效应逐步显现,体系正在全面激活,已经对外展示了不一样的东风悦达起亚。

新年伊始,东风悦达起亚召开2020年迎新大会。李峰总经理在会上提出:“2020年将是东风悦达起亚走出低谷、重振旗鼓的转折点、突破年,并指出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围绕六大举措实现突破,开创东风悦达起亚新纪元。”

东风悦达起亚打好底蕴实力牌 实现品牌向上突破

2019年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实现不断向上。通过CTCC赛事五年四冠、联手时尚圈第一IP“搜狐时尚盛典”等系列跨界品牌事件,推动品牌年轻化和时尚化,成功打造了“年轻、时尚、运动、科技“的全新品牌形象。

2020年,东风悦达起亚将坚持品牌向上战略,并借助全新一代K5的上市,打造品牌向上的高端产品支撑,不断丰富年轻、时尚、运动、科技的品牌形象内涵。与此同时,东风悦达起亚明确2020年将遵循现代起亚总部提出的“China First,Global Presence,Innovation”三大核心品牌方向指引,通过“市场再定位”的战略,推动品牌差异化战略,改变起亚固有的品牌形象,实现品牌向上突破。

东风悦达起亚迭代更新主力车型 聚焦重点车型突破

2019年,东风悦达起亚先后完成了新一代KX5、全新一代K3、智跑1.4T等三款主力车型的迭代更新,形成了更年轻、多元的产品矩阵。全新一代傲跑成功上市,以小型SUV颠覆者的姿态,成为年末汽车市场炙手可热的爆款单品。

2020年,东风悦达起亚将对旗下产品运营结构进行调整,并逐步形成以K3、智跑和傲跑为主力的明星车型阵容,实现在C2车级市场和SUV车级市场的竞争优势。同时,东风悦达起亚将会着力提升10万元以上车型总量比例,以此为运营目标,通过调结构、提品牌、扩销量、保收益等措施,持续提升东风悦达起亚全价值链水平。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