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地铁早班车为什么不能提前? 列车座位太滑了怎么办?这些问题杭州地铁集团昨天快速回应

发布时间:2020-01-15 09:06:54

关于无障碍设施的建议不少

我们将集中请地铁集团回复

我们还留意到,还有不少市民,对地铁站内的无障碍设施提出了建议。

“我今年50多岁了,身体不错,每周都要坐地铁。发现不少站的个别口子,只有楼梯,或者单向的自动扶梯。站点的垂直电梯也不够。如临平地铁,只有A出口有垂直电梯,有时垂直电梯在维修,小年轻提着拉杆箱走楼梯都吃力,何况是老弱病残孕。杭州是幸福指数最高的城市,公共设施应体现人文特点,让更多人群出行方便,杭州地铁可以借鉴一些国外地铁站点的无障碍设施建设。”

网友“清风逍遥”也提出,换乘站或者站点里电梯要到位,拉着箱子上下有时很不方便。网友“难得一呆”则觉得,地铁站对童车太不友好了,好多地铁通道都是只有楼梯、没有滑道,不方便推车,只能搬上搬下,太麻烦了。

“杭州地铁可以设置老弱病残专门车厢,体现杭州幸福城市之名。”市民王先生还提出,要增加老弱病残专座,并设计明显标识。

关于无障碍设施的各种建议,我们将集中起来,一并请地铁集团予以作答。

“能够通过努力改变和改善的,我们一定尽快改进。暂时不能马上改善的,只要建议是合理的,地铁运营服务确实还不到位的,我们也会将这些建议收集起来,在将来逐步改善。”杭州地铁集团方面表示。

接下去,杭州地铁集团会继续对“民意直通车之地铁专列”上的建议进行回复,并采取改进措施。

“民意直通车之地铁专列”继续向前奔驰。大家关于杭州地铁运营服务方面的任何问题,都可以继续在“民意直通车之地铁专列”提出,还可以拍照上传。“民意直通车之地铁专列”聚焦百姓关切,传递市民心声,也回应民生期待。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