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春节购车买哪款?盘点当红紧凑级SUV

发布时间:2020-01-15 10:18:45

高品质出行,宋Pro更全面

宋Pro的高品质体现在产品的各个层面。汇聚大师智慧的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和融合智能座舱概念的简洁内饰设计,为宋Pro用户带来高品质的感官体验。作为同级别中惟一全系标配LED大灯的车型,宋Pro全车采用了超过400颗LED光源,带来更好照明效果的同时,也为整车带来了更鲜明的辨识度。

紧凑型SUV主要面对的是家庭用户,内部空间以及乘坐舒适性成为用户购车时的重要考量因素。相比哈弗H6、CS75 Plus、博越Pro,宋Pro具有最大的轴距,因此在内部空间方面具备一定的优势。对用户而言,空间可以是视觉的感知,也可以是实实在在的体验。宋Pro的前后排座椅坐垫进深都达到了510毫米,能够为车内乘员的腿部提供更理想的支撑。另外,车内乘员头部空间也不以牺牲乘员的臀点高度为代价,尤其是后排座椅坐垫高度达到了360毫米,能够为乘客提供更为理想的坐姿。同时,宋Pro的后排座椅椅背可以分为11档,最大调节至110°角,微躺的姿态,也让长时间乘坐更舒适。

宋Pro还拥有前雷诺-日产首席NVH专家张强博士领衔打造的图书馆级静谧工程,大幅提升驾乘品质;底盘也经过了前奔驰S级底盘调校专家汉斯的差异化调校,舒适表现堪比德系豪车。

宋Pro引领的中国汽车工业Pro时代,是属于自主品牌的高光时代。以宋Pro、哈弗H6、CS75 Plus、博越Pro为代表的车型,正在通过产品力的全面进阶升级,改变大众心目中固有的传统观念。宋Pro在比亚迪位于西安的工业4.0工厂,采用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打造。其全车高强度钢应用比例达76%,车身部件的工艺标准更是远超行业,比肩合资品牌。凭借全面领先的质价比,宋Pro受到了市场和行业的高度认可,“10万级最值得购买的自动挡家用SUV”可谓实至名归。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