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2019中国海外销量榜第一的MG名爵,在智利、泰国、埃及更是数一数二!

发布时间:2020-01-15 11:06:01

位列2019中国海外销量榜第一、同比猛增90%的MG名爵,出海提速再传捷报。“全球爆款SUV”名爵ZS,2019年前11个月累计销量分别位列智利细分市场第一、泰国第二,1-10月累计销量位列埃及第三。同时,名爵6、纯电动名爵EZS、名爵3等多款车型,也在英国、荷兰、菲律宾、沙特等国家的细分市场中排名领先。海外各市场表现几乎“全优”的同时,名爵还得到多国汽车领域权威机构和媒体的奖项认证:在泰国,名爵ZS被当地J.D. Power评为最佳年度SUV;在智利,名爵荣获最佳汽车品牌;在沙特,名爵被评为2019年最佳汽车保修服务品牌……

MG名爵获智利汽车媒体评为最佳汽车品牌

从轿车到SUV,从新能源车、燃油车到智能网联汽车,名爵快速跻身全球细分市场前列,推动名爵品牌整体逆势增长。而一系列国际奖项的获得,也证明了名爵产品和服务在国际市场已形成高人气、好口碑,为名爵出海提速增添新动力。2019年,名爵热销近30万辆,连续3年夺得运动汽车品牌第一,其中海外销量累计13.9万辆,同比猛增90%,进一步彰显名爵登上世界舞台中央的硬核实力、上汽“新四化”战略的前瞻布局。

纯电动名爵EZS出海

作为百年国际化大品牌,名爵进军国际市场的最大底气,源自产品的全球最高安全性能、全球同一高品质和世界级创新技术。2019年底,名爵HS、纯电动名爵EZS一举揽获2个“欧洲五星安全”和1个“澳洲五星安全”,尽显百年名爵“Safety Fast”安全理念。此外,名爵更是中国第一个通过REACH、E-MARK、ECE R100等欧洲最严苛法规,更早已获得UL2580、IP67等国际标准的认证,给予驾乘者欧标级守护。

MG名爵获得欧洲“双五星”安全认证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