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高性能与零排放并行,宝马以17款新产品迎接2020

发布时间:2020-01-15 11:55:20

BMW iX3领衔“新能源车之年”,推动电动智能出行

BMW i是宝马在电动化发展方面里程碑式的成就,作为集团的创新先锋,它不仅代表了宝马前瞻的造车智慧、可持续的发展理念、还是对未来出行的积极引领。2013年,BMW i3纯电动车和BMW i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横空出世,为豪华汽车细分市场开辟了全新的道路。宝马在电动化发展方面的领先优势是有目共睹的,在各家争相发布首款电动产品的2019年,宝马已经实现了全球50万辆电动车行驶在路上的目标,在中国市场,这个数字也超过了5万辆,遥遥领先在起跑线上。

2020年,宝马集团将以“新能源车之年”为主题继续推动中国市场的新能源产品攻势:开年将推出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里程升级版、全新X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i8极夜流星限量版;而全新iX3也将在下半年正式上市。作为“新能源车之年”的领衔产品,BMW iX3将隆重登场,带来集团最新的电动技术,迈进电动出行的全新时代。它不仅是首款搭载BMW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系统的纯电动SAV车型,同时采用了 BMW最新的高效动力技术和独家研发的设计方法。BMW iX3将是宝马集团首款在中国生产、销往全球其他市场的车型,是宝马“在中国、为中国、为全球”战略的坚实落地。它的推出也将为接下来的i4和iNEXT在技术上开辟前路,奠定更扎实的市场基础。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掌门人高乐先生表示,到2020年底,宝马集团将为中国客户提供由6款车型组成的丰富新能源产品阵列。“我们相信‘选择的权力’:将在各个细分市场提供搭载不同动力系统的车型,为客户提供可持续的交通出行。”高乐说,“目前宝马拥有超过400多家新能源经销商组成的强大网络,以及超过13万个公共充电桩组成的充电网络,未来我们还将继续扩展在华经销商网络和公共充电网络。预计到2020年底我们将拥有25万个公共充电桩、覆盖300个城市,包括7万多个直流充电桩,为消费者提供便捷无忧的电动出行服务。” 

M加持BMW “品牌之年”,高性能阵列满足极致驾趣

很多人对宝马的热爱是从BMW M这个子品牌开始的,它代表了宝马对最极致的驾驶激情和以超卓性能定义驾驶乐趣的追求,它把BMW品牌尖端科技与纯粹驾驶乐趣相融合,赋予车辆驾驶灵魂。2020年,宝马将以最强的BMW M家族阵列为中国客户带来更具品牌感召力的高性能豪华驾驭体验,以全新的面貌和创新的动力科技满足客户对BMW高性能车的期待和追求。“今年,全新X5M和X6M、M5及全新M8四门轿跑车都将陆续推出。”高乐表示。

多年前,宝马曾大胆的将纯粹BMW M桀骜运动张力与BMW X家族磅礴越野实力相结合,推出了BMW X5 M和BMW X6 M,塑造了全新的细分市场,也为热爱驾驶和越野的客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震撼。去年,宝马又推出了BMW X3 M和BMW X4 M,再次将BMW X家族全路况适应性和纯正BMW M的运动性能完美结合,丰富了BMW M家族的产品阵容。今年年中,全新一代BMW X5 M和全新一代BMW X6 M将再度来袭,展现无处不在的澎湃性能。无论是为BMW X家族赋予BMW M品牌的澎湃轰鸣、还是为BMW M品牌赋予BMW X家族的辽阔气势,宝马为热爱驾驶和需要的人创造了一种全新的可能和体验。

时光如梭,如今转眼我们已经站在了曾经眺望的时间点,那些人们曾经对未来出行积极、大胆的设想都在慢慢实现。虽然未竟的期待还很多,但我们相信,能带来长久变化的,往往是那些一小步,而不是一大步。宝马就是这样,坚守初心,砥砺前行。2020,让我们在轰鸣和静谧中一起实现蓝天白云的梦想。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