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酒后驾驶!还逆闯ETC!这位驾驶员凉凉了

发布时间:2020-01-15 13:05:17

醉驾还妨碍公务

驾驶员陈某被实名曝光

因为驾驶员不配合吹气,民警将他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抽血结果是201mg/100ml,已经是醉酒驾驶!

该驾驶员表示,自己当晚应邀去喝喜酒,觉得喝的不多便想自驾回家,没想到中途碰到交警查车,因为害怕,就想掉头就跑,这才发现开头逆闯ETC的惊险一幕!

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而除此之外,由于行为恶劣,南京交管部门对他进行了实名曝光:驾驶员系陈高明,1979年出生。

来源:江苏交通广播网(ID :jsjs1011) 作者:记者 邵伟,通讯员 陈云垲 综合 南京交警高速五大队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