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年度榜单:「2019中国汽车保值率」排行榜,中国品牌真给力!

发布时间:2020-01-17 08:53:50

说起“保值率”这个词,大家肯定不会陌生,它是指一款车型使用一段时间后,出售价格与购入价格的比值,是反映汽车性价比的重要部分。根据美国数据统计机构J.D. Power发布的《2018中国车主报告》,有43%的购车人不到3年就会考虑换车,开到10年才换车的人仅占1%,因此对于不少车主而言,保值率是一项颇具参考意义的数据。

1月初,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发布了《2019年中国汽车保值率排行榜》,榜单对于轿车、SUV以及MPV车型均有统计,话不多说,一起来看。(注:由于篇幅有限,本次榜单仅包括国产车型,进口车型除特别说明外,均不会出现在本次榜单;车型名称以及分类标准以该保值率排行榜为准。)

平民超跑飞度凭借着67.73%的保值率在小型轿车保值率榜单中排名第一,低廉的价格加上省油而实用的良好口碑,让飞度成为了不少朋友代步的首选。此外,飞度的动力匹配也较为出色(8.67秒破百),同时还有着出色的改装潜力,据了解全新一代本田飞度将于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喜欢的朋友不妨来看一看。

紧凑型轿车榜单几乎被日系品牌车型占领,前十中仅有高尔夫与速腾两个非日系品牌车型,而前五则被本田与丰田车型霸榜。“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思域这次也“秒”了保值率,65.84%的3年保值率傲视群雄,此外卡罗拉与雷凌这对“好兄弟”也一起上榜,良好的家用性以及燃油经济性表现有目共睹。

日系热门中型车雅阁、凯美瑞、天籁以及阿特兹均排在保值率榜单前十,其中雅阁的表现相对较好,65.02%的3年保值率位列第一名;锐志(已停产)也同样有着出色的保值率,后驱+V6发动机的情怀功不可没,本次排在中型轿车第三名。此外,德系豪华品牌奔驰C级与宝马3系同样入榜,位列第4以及第10。

在中大型轿车保值率榜单中,德系三强旗下车型均排在前五,红旗H7也拿到了不错的成绩,凭借着47.15%的3年保值率排在第五位。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雷克萨斯ES与雷克萨斯GS为进口身份,因此并未出现在此榜单中,但是凭借着良好的品牌口碑以及考究的做工,二者同样有着出色的保值率表现,雷克萨斯ES的3年保值率为64.91%,雷克萨斯GS的3年保值率为59.05%,在和德系豪华品牌竞争时丝毫不落下风。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王宛霖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