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被要求约谈后 美团打车出租车感谢费下线

发布时间:2020-01-17 09:00:22

16日上午,上海市消保委发布声明,“美团打车”上线的“出租车感谢费”服务,涉嫌侵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上海市消保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考虑提起公益诉讼,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下午五点,上海市消保委收到了上海路团科技有限公司《关于“感谢费”调度模块的情况说明》,其中提到,美团打车app上线的巡游车“感谢费”调度模块已于1月16日上午下线。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记者季觉苏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