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高速上,一部电视剧,害死一条人命!

发布时间:2020-01-17 09:36:14

1月15日凌晨,一男子驾驶半挂车在高速上行驶时,不慎追尾另一辆半挂车,事故导致该男子受伤及车上一名乘员死亡。事发后民警在该男子所驾驶的半挂车驾驶室中发现的一条线索让人深思……

2020年1月15日1时50分许,G60沪昆高速公路金华段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金华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陈忆轩接到警情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

事故现场

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两辆半挂车死死得“咬”在一起,后面的半挂车驾驶室严重变形,车上的两人被困在车内无法动弹。民警立即安排人员做好预警工作,同时组织现场人员联合消防力量展开救援。

据前车司机李某表示:当时他驾驶半挂车从望道上高速前往云南。途径事发地时,发现前面有堵车情况,就把车停在堵尾部后方,同时开启了双跳灯。大约过了十分钟,他突然感觉脑子像被人敲了一下。他立马下车查看情况,发现有车追尾了他的车,于是赶紧找手机打电话报警。无奈,因为撞击,车里的东西乱作一团,当他找到手机时,民警和救护车已经赶到了现场。


后车驾驶员受伤

后车乘员当场死亡

来源:浙江高速交警 作者:记者:千千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