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AF88363司机,这事瞒不住了!公司同事已炸锅了!

发布时间:2020-01-17 09:42:52

闯红灯、“开飞车”,这两天,整个杭州都在寻找车牌“浙AF88363”的余杭司机。

就在昨天早上,这位神秘的“浙AF88363”司机,终!于!找!到!了!

他叫汪庆成,今年34岁,在杭州仓前上班。他一直瞒着的事,一传十,十传百,被大家所知晓。

汪庆成和“浙AF88363”

最开始求助媒体的,是崇贤25岁小伙小潘。1月8号那天,小潘像往常一样在工地回收玻璃,没想到左手被割伤,血流不止。由于工地较偏,他受了伤也没法开小货车,就让父亲扶着到马路上求助。幸好遇到了“浙AF88363”的司机,以最快速度将他送到了医院。

记者联系到小潘时,他正在余杭二院住院,被诊断为肌腱断裂。“如果不是这位师傅,我都不知道我现在会怎么样!”回忆起1月8日下午发生的事,小潘到现在还心有余悸。

“我现在最担心的是他为了帮我,闯了红灯。还想当面感谢他!可是当时他没有告诉我电话号码,只让我父亲记下了车牌号。”小潘马上就可以出院了,但这几天他的心里一直都惦记着这位神秘的救命恩人。

记者几经打听,终于在今天上午联系上了救人的司机汪庆成。拨通他电话时,汪庆成正像往常一样在公司忙碌着,问起整个杭州都在找他这件事,汪庆成不好意思地笑了:“这事我知道,前两天电视新闻里有放。本来想这样就过去的,没想到还被你们找到我了。”

汪庆成回忆说,8号那天下午,他开着单位的车从临平办完公事开车回公司,路过瓶仓大道和良上线交叉口等红灯时,看到有一个年纪很轻的小伙子(小潘)手上一直在流血,一旁还站着一位年纪稍大的中年男子,两人正在焦急地拦车。

汪庆成

“师傅,能不能救下命,我这里血一直在流,我已经流了很多了。”小潘看到在等红灯的汪庆成,立马敲了敲车窗向他求助。

来源:天天看余杭(ttkyh2014) 作者:天妹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