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特斯拉销售人员请愿 希望提高基本工资

发布时间:2020-01-17 10:18:00

一名特斯拉销售员工通过群发邮件,关于2019年下半年,特斯拉销售人员的工作量提升,但是提成水平却有所下降的情况,其请求能够提高基本薪资,并希望获得北美同事的支持。

据外媒报道,一名特斯拉销售员工通过群发邮件,关于2019年下半年,特斯拉销售人员的工作量提升,但是提成水平却有所下降的情况,其请求能够提高基本薪资,并希望获得北美同事的支持。

来自弗吉尼亚州里奇蒙德的特斯拉顾问Dare Brewer,在1月9日群发了一封邮件,称“最近一段时间中特斯拉对多个销售岗位进行了整合,但是基本工资却只有小幅上涨,提成却大幅下降”。她表示:“因此,我们希望基本工资可以上涨15%,这样才能接近基本生活工资水平。”她还对其同事表示,要他们关注后续邮件,之后的邮件中会带有请愿链接。

这位销售人员所发的邮件表明,由于特斯拉正在努力提高利润率,并且追求持续性盈利,该公司正在推动其团队“少吃多干活”。

Brewer表示,她并未给同事发送后续邮件,因为公司一名高级人力资源经理说她违反了特斯拉的政策,该公司禁止员工通过工作设备和通信系统发布“不当内容”。

这份请愿被发布在了一个名为Coworker.org的网站上,Brewer和其他未具名的特斯拉员工在其中写到:“截止到目前,当地管理者的反应是对员工进行分裂,并且对我们的努力进行恐吓。”

特斯拉没有对置评请求做出回应,截止到1月15日上午,这份请愿已经征集到了187份签名。

压榨销售人员

在邮件中,Brewer以及其他4名来自3个不同州的现任和前任特斯拉销售员工表示,2019年下半年,特斯拉改变了销售人员的薪酬支付方式。在美国主要市场中,特斯拉销售人员的基本工资在每小时17美元到33美元之间,具体取决于其资历。2019年下半年,特斯拉对奖金进行了重新安排,一些奖金甚至被取消,并且降低了提成。只有最资深和业绩最好的销售人员,其基本工资才略有上涨。

一些现任和前任员工透露,现在特斯拉门店的经理们要求销售顾问在15分钟内完成一辆车的交付,其中包括完成文书工作、确保客户对汽车的质量感到满意、并教会客户如何使用车辆的独有功能,例如触摸屏仪表盘和特斯拉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utopilot。

2019年下半年除了提成下降之外,所有销售人员的工作量也都有所增加,因为特斯拉将车主顾问、客户体验专家和交付体验专家等职能进行了整合。

当前许多特斯拉销售人员的职责包括销售或租赁新车或二手车、销售太阳能与能源储存产品、以及交付前车辆准备工作,此前这项工作是由包括熟练车辆技术人员在内的专门团队所负责的。

此外,当前销售人员还需要接受和处理以旧换新的车辆,以及被消费者退回的车辆,同时还要帮客户解决很多其他的问题。

特斯拉依然有车辆准备专家这一职位,负责车辆的细节准备工作。但是一些服务中心只有少数几名车辆准备专家员工,导致销售顾问不得不去完成剩下的工作。

一些特斯拉销售顾问表示,由于收入降低,他们不得不去打第二份工,还有的人求助于食品储藏室和其他公共福利。提成下降还导致了一些长期在特斯拉工作的员工选择离职。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