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巴斯夫统计:白色汽车仍旧最受全球消费者欢迎

发布时间:2020-01-17 10:21:02

你最中意的汽车颜色是?

化学原料大厂巴斯夫在年度报告中指出,在北美地区,2019年29%的所售新车为白色喷涂,成为最受欢迎的颜色。当然,不止是北美,欧洲、亚洲、非洲地区也同样如此。

统计显示,白色、黑色、银色和灰色占到了新车销售比例的77%,看来绝大多数车主的思想仍旧很保守。

但凡有点颜色的汽车中,人气最高的是蓝色,其次是红色。尤其特别的是,皮卡销售中,红色跃居TOP3。

当然,车主们对颜色的倾向也在发生变化,比如北美车主对冷白越来越喜爱,而前几年主要是暖白。

另外,多彩的小型车更容易卖得出去,至少比中大型车有优势。

其实,说车主保守某种程度上也不准确,毕竟单北美市场而言,去年流向市场的汽车中,39%都是白色,所以你让用户怎么追求个性。

来源:快科技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