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广汽传祺登15-25万元级别中国品牌销量第一

发布时间:2020-01-19 10:39:50

回首刚过去的2019年,受宏观经济、消费需求、政策调整、贸易摩擦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我国汽车产业仍未走出寒冬。在这样的逆境之中,广汽传祺仍然交出了优于市场整体表现的答卷:在15-25万元级别中高端细分市场中,广汽传祺以8万多辆的销量,居中国品牌第一,用实打实的市场表现,证明了旗下车型的实力所在。

承载百万车主口碑与信赖,第二代传祺GS4焕新而来,12月销量达1.28万辆,持续稳定攀升,再次掀起热潮,展露出成为细分市场新爆款的潜质。“极智魅力中高级轿车”全新一代传祺GA6自2019年8月23日上市以来,销量稳步攀升,12月再创佳绩,终端销量突破2000台。

上市两年,传祺GM8已然成为国内高端商务MPV市场最成熟的国产车型之一,月销量稳定达到2500+台,主销版本价格达到22万,打造了高端MPV市场的自主新标杆。传祺GS5、GS3等车型均在细分市场中牢牢占据份额,传祺GM8、GM6形成互补搭档,稳居中高端MPV市场中国品牌第一。


广汽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第189名,在最新公布的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发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9年评价结果中,广汽集团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以96.4分的成绩,名列全国第六、汽车行业第一。

不仅如此,2019年,广汽传祺苦练内功,坚持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为中国汽车树立价值标杆。至今广汽传祺已连续七年位列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国品牌榜首,近日更被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评为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成为荣膺“2019十大年度新锐品牌”大奖的唯一汽车品牌,并以8万多辆的销量,荣登15-25万元级别中国品牌销量第一。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