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宝马摩托携手The House of Machines上海开业

发布时间:2020-01-19 15:29:51

1月16日,以宝马摩托车作为专属摩托车合作伙伴的The House of Machines(THoM)亚洲首家店铺于上海盛大开业。宝马摩托车一直是全球摩托车文化发展与体验式营销的创领者,而THoM则致力打造“骑士与机车独享空间”。

2017年,双方首家合作店铺在美国洛杉矶开业,为众多骑士开辟出一片交流摩托车文化、感受宝马摩托车精神的自由空间。今年,宝马摩托车携手经销商伙伴广汇汽车服务集团股份公司和THoM母公司Alliance Brands Limited,将THoM带到上海,打造了一个集咖啡、酒吧、美食、音乐和摩托车于一身的骑士生活体验馆。

作为豪华摩托车行业领军者,宝马摩托车不断通过多样化的创新体验营销,推动摩托车文化在中国的发展。2019年,宝马摩托车在中国市场以17%的同比销量增长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并且在全球连续第九年打破销量纪录。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