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兰博基尼男士秋冬系列亮相第97届PU男装周

发布时间:2020-01-19 16:00:42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2020-2021男士秋冬成衣系列在第97届Pitti Uomo国际男装周上盛大亮相。

本次展出的成衣系列在当代风格的整体设计中,融入了兰博基尼品牌经典的标志性元素。展装包括超逸奢华(Informal Luxury)、休闲(Casual)和飞行员(Pilota Ufficiale)三个系列,以卓越性能和远见设计的绝妙融合诠释男装设计的风格。

超逸奢华系列:极富创意、潇洒奢华和超逸优雅风格集于一身的日常着装系列。休闲系列将时尚设计与休闲理念完美融合的时装系列,采用甄选材料,并带有兰博基尼盾形标识和Y字形图案等极具辨识度的细节。飞行员系列:超高性能的高科技系列,为同时追求时尚和性能的顾客而设计。

此次时装展示期间,在展区外展出的兰博基尼Huracán EVO硬顶版车型以Arancio Xanto橙色涂装亮相,与这次首展的男士成衣系列所彰显的品牌专属特性完美呼应。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