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辣眼睛! 拿内裤遮挡车牌, 女子被拦下后反应亮了...

发布时间:2020-01-20 08:53:19

1月17日上午10点左右,一名女性驾驶人竟利用内裤套在机动车号牌上,肆无忌惮地行驶在海口街头。

如此辣眼睛的遮挡号牌方式,引起了市民的强烈反感并向海口公安交警进行举报!

在接到举报后,海口公安交警立即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对该车进行布控拦截,并于当日11点左右,琼山大队执勤民警在琼州大道文庄天桥路段成功将该车截获。

面对交警的拦查,该车驾驶人王某薇十分疑惑,在得知其实施了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后,表示十分惊讶。

声称她系早上从定安赶到海口办事,用内裤遮挡号牌的行为纯属恶作剧,为此她感到十分羞愧。

来源:海口公安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