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面包车爆胎侧翻在高速上 随后的一幕很燃…

发布时间:2020-01-20 08:58:39

都市快报讯 “一二抬!一二抬!……”高速上,传来众多男子整齐的吼声。

在他们身前,是一辆已经侧翻的面包车。因为它的存在,后方车辆全部被拦住,无法前进。

为了让道路第一时间恢复畅通,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高速交警、过路司机纷纷围拢了过来……

1月18日13时10分许,杭州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吕春强接到指挥中心指令,G25长深高速上小面包车翻车,横在第一和第二车道之间,导致路面缓行。

在简单对现场勘查后,吕春强发现后方车辆越来越多,为了确保安全防止发生二次事故,他立即让协警张辉把警车停在事故后方做预警,并决定把侧翻的车先翻过来。

面包车虽然不算大,但一个人的力量显然不够。好在吕警官一号召,现场许多驾驶员伸出援手。

推车并不是一次成功的,起初吕警官和四五位男子尝试了三四次,始终未能成功。但大家并没放弃,车子周围的人也越来越多,最终在十几位男子的齐心协力之下,车子终于被推了起来。

随后,救援车辆到达,将事故车辆拖离高速。吕警官也对当事人王师傅进行了讯问。原来,事故起因是他的车在高速上突然爆胎,车子撞到中央护栏后,侧翻在高速上,幸亏当时车里5个人都系了安全带,人都没有受伤。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楼斌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