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只听导航不看路 糊涂司机逆行上杭金衢高速…

发布时间:2020-01-21 12:59:18

眼下正值春运高峰,高速上的车辆与日俱增。1月19日凌晨,一辆白色吉利小轿车竟逆行在杭金衢高速公路杨汛桥路段,让人不禁捏把冷汗……

当天早上5时30分许,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二大队民警江政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杭金衢高速公路往杭州方向杨汛桥减速车道附近,有一辆小车正逆向停在硬路肩上,请快速赶去现场处置。

江警官在现场找到了这辆逆行小轿车,同时还发现旁边护栏外站着几个冷得瑟瑟发抖的人。江警官立即将车子从杨汛桥收费站带离高速。

只听导航不看路 糊涂司机逆行上杭金衢高速…

车子逆向停在杨汛桥互通的匝道里

经了解,驾驶员姓欧,当天从杨汛桥上高速,打算开车前往安徽老家参加侄子婚礼。欧师傅本想往杭州方向开,没想到却开到了对向车道,“导航让我靠左侧行驶,我就跟着导航往左边开了过去。我从杨汛桥收费站内广场开口处往左开,没想到开到了对向的车道,逆向开上了高速。”

欧师傅说,当自己意识到车子逆行的时候,车子已经在杨汛桥互通的匝道里了,没法掉头,“我赶紧打开双闪灯,将车子停在硬路肩,然后报警。”

如今很多司机开车已经离不开导航,导航也的确给人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杭州高速交警提醒,在临近互通、出入口时,还是要仔细观察道路指示牌,高速公路上切不可逆向行驶,否则将面临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如果在高速上遇到险情和特殊情况,请及时拨打12122报警求助。

杭州高速交警还表示,春节期间,为了更快对高速公路突发情况进行救援,高速内广场会临时开启中央隔离护栏以供救援车辆快速掉头通行,社会车辆切不可从该处穿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