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街头一辆面包车狂按喇叭、轰油门、闯红灯

发布时间:2020-01-21 17:34:45

“感谢您送得及时,我们老百姓有你们这样的好警察,是我们的福气,我代表我们全家感谢您!!”1月19日下午2点,交警良渚中队辅警李中奇收到了一条微信,看到信息那头的主人报着平安、说着感谢的话语,李中奇心里暖暖的。

时间倒回至当日上午11:15左右,李中奇像往常一样在杭州农副产品物流中心执勤,巡逻至打石漾路时,李中奇发现路边停靠的一辆面包车敞开着门,一位年轻男性驾驶员面色异样、呼吸急促,一位老人则在一旁急红了眼。

“怎么回事?哪里不舒服?”李中奇立马上前询问,老人表示,车上的是自己女婿,开着开着突然就喘不过气,赶紧靠边,脸色却是越来越差,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处理,慌乱之中已经拨打了120。

“千万别耽误,先就近急救!”情况紧急,李中奇二话不说就开着对方的面包车往最近的社区卫生院赶,但由于年关临近,物流园区又迎来了最忙碌的时候,主要路段都开始堵起了车。

时间就是生命,李中奇一路上狂按喇叭、加大油门,闯了红灯。到达医院后,由于病人意识不清,李中奇将小伙背进医生办公室,当时呼吸急促、血压很低、心率不齐,医生立即进行紧急救治,“幸亏送得及时,要不然后果真的很难想。”医生说。

120赶到时,小伙情况已经开始转好,立即转送至杭州市二医院继续治疗,后确诊为急性过敏,又转至杭州市三医院医治,下午三点,小伙已出院,人也恢复了精神。

“我丈夫平时身体挺好的,感冒都不大有,也从来没出现过这种症状,所以当时的情况下,谁都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幸亏李警官处理妥当,从死神手里拉回了他!”小伙的妻子王爱华告诉记者,自己和丈夫都是江西人,两人平时在乔司工作,明天就要回老家过年了,当时丈夫和父亲打算去农副物流买点蔬菜、水产和年货。

“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家里还有两个孩子,还有老人,要真是出点事,可怎么办。”王爱华回忆起这惊魂三小时,仍心有余悸,当时接到消息时,自己又急又慌,李中奇的队友张仪伟则负责将地址、小伙的情况及时地转告给王爱华。“李中奇挽救了我们一个家。”王爱华说,除了感谢,自己真不知道该说什么。

李中奇则表示,这是自己应该做的。这名80后,已经在物流园区工作13年,送老人去医院、把遭遇车祸的车主送医抢救、把走丢的孩子送回家,这样的事,他可没少做,但他轻描淡写地说:“希望自己的行为能带动一些人一些事。”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