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高速上两梅花鹿撞开车门"越狱" 一只至今未找到

发布时间:2020-01-22 09:13:39

1月16日,春运开启第7天,高速公路上呈现一片繁忙的景象,车流非常密集。当天下午,温州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司机电话,称在甬台温高速公路台州方向乐清南塘路段的慢车道上惊现一只梅花鹿,过路司机纷纷避让。

温州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只梅花鹿正卧在慢车道内,无助的眼神四处张望,滚滚车流从它身旁疾驰而过。交警赶紧将该梅花鹿控制住,用清扫车将其运下高速公路。

“这只鹿究竟是哪里来的?”为尽快找到失主,温州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并联系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帮忙一起寻找这只鹿的主人。随后,记者根据交警提供的照片、视频以及相关内容,第一时间通过乐清日报官方抖音发布寻找失主的信息。当晚,净名谷景区工作人员钱先生联系记者,称高速交警寻找到的梅花鹿是他们景区新来的客人。

原来,当天丽水的鹿场送来6只梅花鹿作为交流项目给雁荡山林场,为雁荡山增添一些灵气。6只鹿中有1只是公的,5只是母的。当天在运输途中,有两只“调皮”的鹿顶开箱式货车的车门,从门缝中逃脱。

“两只鹿不见了,司机一路上都没有发现,直到到达目的地时,才发现货车门被撞开了,两只鹿逃了。”钱先生说,随后他们就安排人员四处寻找,直到夜里才得知有一只鹿被高速交警救下了,而另一只鹿依然没有消息。让他心疼的是不见的鹿已怀孕3个月了,在高速公路上丢失,又是下雨天,这车来车往的,母鹿很容易受到惊吓,如果未能及时找回,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当晚,钱先生便前往温州高速交警一大队,看到那只被雨淋得湿漉漉的梅花鹿正躺在地上瑟瑟发抖,鼻子上有个伤口,看起来实在令人心疼。钱先生向交警连连道谢后,将这只梅花鹿带回雁荡山林场。

“这些天,其他4只梅花鹿在雁荡山的状况都非常好,而高速上找回的那只,因为受了点惊吓,都躲起来了,相信过一阵子,慢慢会好起来的。”昨日,记者联系钱先生时,他称这几日仍有安排人员,到鹿丢失的几个可能的路段和山林继续寻找,也接到不少热心市民提供的线索,但大家看到的基本是高速上找回的那只梅花鹿的信息,有关怀孕梅花鹿的有效信息并不多。

来源:乐清日报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