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高速开错方向 奔驰在民警面前欲调头

发布时间:2020-01-22 09:20:46

1月18日是春运的第九天,G15沈海高速车流量比平日里增大了不少。为了保障辖区高速路段正常通行,庞警官一早到吴岙岗亭执勤,在路边观察车流以便第一时间处置突发事件。

9:08分左右,一辆浙B牌照的黑色奔驰从宁波方向一个急转驶入吴岙广场,打算调头到温州方向。这时车流量较大,且广场前方是常台高速和甬台温高速分叉车道,又是下坡路段,如果奔驰车辆没有注意后方车辆,为了躲避民警处罚而快速逃离,极易发生严重的交通事故。庞警官迅速跑到车辆边,制止了调头行为,让车上男子停在安全地带接受检查。

民警询问得知,司机陈某一直在宁波工作,过年才回家和亲朋好友一起过春节。由于平时不怎么开高速,他对这条路段较为陌生。之前在前方岔路口时没有注意手机导航,开错了方向,出现了“开过头”的错误。在发现自己走错路以后,驾驶员看到吴岙广场,以为在这里调头没有关系。结果刚开进来,就发现广场有民警在执勤。

得知事情来龙去脉后,庞警官对陈某进行了教育与处罚。随后,庞警官让陈某正常驶离,在临海北出口掉头返回常台高速。在开出广场时,庞警官担心陈某发生事故,特意在路边引导陈某安全驶离。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车友,行车路上如果错过分岔口、出口,应当驶出下个收费站后掉头,不要为了图一时方便违规掉头,而造成无法挽回的过错。

来源:台州高速交警 作者:通讯员 台州高速交警一大队 庞正升 姚大伟 张韬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