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威马宣布捐助400万物资 支援黄冈市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4 10:59:56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态势,威马汽车作为初创企业,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鼓励内部员工及各方合作伙伴响应号召减少出行,支持政府疾控工作的同时,更于今日宣布向湖北省黄冈市捐助400万元物资,包括口罩在内的医护用品,防疫工作用车以及现金款项等,全力驰援当地防疫工作。日前,威马汽车紧急采购的首批N95医用防护口罩已火速发往黄冈,为缓解当地医疗物资紧缺贡献绵薄之力!

  湖北省黄冈市是此次疫情防控的重要区域之一,目前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数量仅次于武汉市。这座集革命老区、山区于一身的历史名城,现正处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作为湖北省和黄冈市的亲密合作伙伴,威马汽车一直密切关注当地的疫情防控动态,秉承产业报国的初心与使命,心怀对黄冈人民的深切情谊,紧急驰援湖北省黄冈市! 

   疫病无情肆虐,人间温情盈溢。在此,威马汽车要向所有在这场“无声战役”中奋斗着的一线医护人员致敬,并祝愿深受病痛折磨的患者早日康复。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起加电,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杭州网 作者:厉楠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