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外地车牌、外地户籍能进杭州吗?官方回应!

发布时间:2020-02-06 08:55:40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市陆续采取了一系列管控措施。外地号牌车辆、外地户籍人口能否通过高速进杭?市区内是否有道路实行管制?

今天,记者就市民关心的一系列问题,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了解。

1、外地号牌车辆目前能否通过高速进杭?

我市未关闭入杭高速公路,但根据防疫实际需要,关闭和调整了部分入杭高速公路收费站进出口(详情可查询“杭州发布”微信公众号于1月30日、1月31日和2月4日发布的《关于暂时关闭我市部分高速公路出口的通告》)。市民如果遇到问题,可以拨打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进行反映,电话号码85251171、85252584。

2、外地户籍人员能否通过高速进杭?

杭州市对所有出入杭州车辆、人员进行检查,人员是否可以进杭州与车辆号牌和户籍地均无直接关系。

防疫检查站操作指引:(一)送诊就医:有症状(发热、咳嗽等)人员;(二)以下14天医学观察期内人员应当集中隔离。①确诊病人(含轻症病人、无症状感染者)和疑似人员的密切接触者。②从湖北等重点地区来杭的人员或者到过湖北等重点地区来杭、返杭的人员。③从温州市、台州市黄岩区、温岭市来杭的人员,由工作单位安排住宿的,由单位集中隔离;既无固定住所又无工作单位的,要予以劝返,经劝返无效的,在隔离点集中隔离。④其他需要集中隔离的人员。(三)以下14天医学观察期内人员应当居家隔离。①从温州市、台州(黄岩区、温岭市)来杭的人员,在我市有居住证、居住地、工作单位(三者之一)的。②不适宜集中隔离的特殊人员(病人、老人、残疾人、儿童、孕妇等)。③属地政府认为其他需要居家隔离的人员。应当居家隔离但没有固定住所的,可以在指定的场所集中隔离。

3、杭州辖区内哪些国、省道已经封闭?市区内是否有路段实行管制?市民可以通过什么渠道了解相关交通管制信息?

杭州辖区内无国、省道封闭。市区内道路无相关管制。市民可以通过杭州发布、杭州公安等官方平台以及官方媒体了解交通管制信息。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