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2月3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50万人次 客流下降逾八成

发布时间:2020-02-06 08:58:52

中新网2月3日电(记者 马学玲)  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月3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50万人次,同比下降86.9%。2月2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202万人次,同比下降82.7%;发送货物979万吨,装车15.5万车。截至2月2日18时,全国铁路共有362趟旅客列车下交发热旅客447人,累计装运疫情防控保障物资1912批、92671件、14183吨,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平稳有序。

各地铁路部门坚持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强化站车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哈尔滨、北京、太原局集团公司加强车站直梯、扶梯、检票口、出站闸机等重点设施设备和旅客列车厕所门把手、洗脸间水龙头、废物箱投放处等重点部位消毒,加大旅客列车空调通风量。南昌局集团公司对车站、列车上“红十字”急救药箱内的药品和器械进行全面检查,满足防疫和应急需要。广州、郑州局集团公司对管内各火车站、列车加强旅客体温检测,对车站候车室、旅客列车重点处所进行全覆盖预防性消毒。昆明局集团公司规范车站测温工作,配备专门测温人员,在客流集中的车站设置留观室,与云南省卫健委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及时移交发热旅客。兰州局集团公司编制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手册,在各大车站免费向旅客和职工发放。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朋友,请在返程途中加强个人健康卫生防护,佩戴口罩,配合铁路部门做好相关防控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记者 马学玲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