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东风悦达起亚再推“八大保障”全力护航

发布时间:2020-02-06 09:21:49

新冠肺炎下的2020农历新年,阻断病毒传播的全国“战役”在每个社区、每个村庄打响。同样,做好疫情防控时期的各项工作也成了检验各个企业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如何更好地服务好、保护好用户,如何与经销商伙伴共克时艰成为东风悦达起亚密切关注的议题。

“用户第一,经销商第二”,东风悦达起亚的经营理念不是一句空话。2月3日,东风悦达起亚为了应对疫情防控期间用户不便出门的情况,推出“三项承诺,九项行动”,全面解决用户用车购车后顾之忧。免费车内消毒除菌、免费上门取送车辆、免费上门续保等,多项“暖心”举措齐发力。

真心实意把经销商当成自己人,踏踏实实地给经销商出实招,2月5日,东风悦达起亚紧接着又推出“八大保障”,给经销商伙伴送去“定心丸”。取消指标,保障需求;取消捆绑,保障运营;取消考核,保障稳定;强化融资,保障资金;加快结算,保障周转;调整市场费用使用规则,保障宣传;追加支援,保障安全;驰援物资,保障救济……从取消捆绑减负,到取消考核降压;从防护物资的援助,到切实的金融支持,东风悦达起亚用实实在在的措施为经销商解决燃眉之急。

坚定信心、众志成城。东风悦达起亚将压实责任,为取得战“疫”胜利持续发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