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长城汽车携哈弗和长城EV品牌亮相印度车展

发布时间:2020-02-06 11:16:36

2月5日,第十五届印度德里国际车展在印度首都德里隆重开幕。作为全球知名的SUV及皮卡制造商,长城汽车携哈弗和长城EV首次亮相印度德里车展,并推出了多款核心零部件产品,向印度消费者展示了长城汽车强大的产品阵容和领先的科技实力。

image.png

长城汽车采取独立包馆的形式,展台面积达3150平米。此次参加印度车展,哈弗品牌不仅完成了哈弗Concept H 的全球首发和哈弗Vision 2025的印度首发,更是重磅展出了哈弗F7、哈弗F7x、哈弗F5、哈弗H9四款已经在全球市场取得良好口碑的高端智能SUV产品。

image.png

概念车哈弗Concept H和哈弗Vision 2025, 不仅代表哈弗品牌最新设计语言,也充分展示了长城汽车对电气化、智能化汽车未来发展方向的思考。

哈弗F7、哈弗F7x、哈弗F5,哈弗F系一门三杰再次集体登台,集中呈现了哈弗品牌车型年轻化、智能化的科技魅力。其中,定位“AI智能网联SUV”的哈弗F7,是集全球优势资源打造的中国汽车品牌首款全球车,自海外上市以来,已成为中国SUV全球化的代表车型;哈弗F7x是哈弗首款轿跑SUV,定位“AI极智轿跑SUV”,也将全球生产、全球销售,持续引领轿跑潮流,推动哈弗品牌全球化进程;哈弗F5定位于潮派智联SUV,是为90后年轻消费群量身打造的潮流之车,也是哈弗品牌全面年轻化的先锋军。哈弗H9是一款集“强悍越野性能、领先智能网联、高阶安全技术、豪华舒适配备”于一身的智能硬派全地形SUV,凭借丰富的智能科技和安全舒适配置,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悦享越野”的用车生活方式。

作为长城汽车向印度市场推出的独立新能源品牌,长城EV重点展示了长城EV R1和长城EV iQ两款新能源领域的代表产品。

image.png

其中,长城EV R1基于中国首个纯电动专属平台ME平台打造,搭载L3级别无人驾驶技术,拥有“高颜值、大空间、更智能、更安全、高品质”五大亮点;长城EV iQ采用跨界设计,是中国首款纯电动跨界紧凑型 SUV,实用性和通过性远远领先于同级车型。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