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疫情期间关于返杭居住(杭州10区+1县)

发布时间:2020-02-10 10:56:32

疫情期间我能不能回到杭州?到了杭州我能不能进小区回到自己的家?返杭人员是不是都要自我隔离14天?返杭后的生活会不会受到影响?

随着企业分批复工和返程高峰的不断临近,这一连串的问题成了不少返杭人员心中难解的疑惑。

为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杭州近期实施严格的管控措施,各区县也陆续公布了相应办法。

现在,我们奉上这份完整版“返杭攻略”,赶紧传递给有需要的小伙伴吧!

疫情期间关于返杭居住(杭州10区+1县)

上城区

对从湖北、温州、台州温岭市、黄岩区等地进杭的人员,要求自觉居家隔离14天,其余参照杭州市通知。

租客回杭时间及相关措施:

疫情严重地区人员劝租户近期不要返杭。

如近期返杭的,由出租户(房东)、房屋中介机构负责协助社区落实居家医学观察措施。

下城区

杭州市外返回人员一律在到达居住地(目的地)后1小时向居住地社区报告;

疫情重点区城返杭人员自觉做好居家隔离14 天,隔离期间严禁外出,防止交叉感染,社区做好相关服务和监督,视情实施封闭式硬隔离。

租客回杭时间及相关措施:

已出租的出租房内或酒店(旅馆)因管理不善发生疫情,依法追究主体责任,暂停出租业务。

西湖区

所有返程人员(包含2月10日之后返程的)返程前须提前一天向村(社区)电话报备,经村(社区)同意后方可返程;

返程后,须在1小时内主动向居住地村(社区)报告,自觉落实14天居家医学观察。

租客回杭时间及相关措施:

房东做好外地未返回人员的劝阻工作,明确告知近期不要返回。

已出租的出租房(网约房)内发生疫情,一律依法追究房东责任。暂缓出租业务。

江干区

杭州市外返回人员一律在1小时内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报告。

租客回杭时间及相关措施:

疫情严重地区人员返杭时间待通知。

如返杭已进入租住房屋居住的,必须由出租户(房东)、房屋中介机构负责协助社区落实防控隔离措施。

出租户(房东)必须做好外地承租人的劝阻工作,明确告知承租人近期不要返回。对存在隐瞒、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将依法追究出租户(房东)责任。

拱墅区

杭州市外返回人员一律在1小时内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报告。

租客回杭时间及相关措施:

已出租的出租房内发生疫情,一律依法追究房东责任,暂停出租业务。

来源:都市快报综合杭州发布、杭州市人才落户服务中心 作者:记者 陆丹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