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哪些高速收费站开通了?最全返杭攻略来了

发布时间:2020-02-10 10:55:23

目前,杭州市未关闭入杭高速公路,但根据防疫实际需要,关闭和调整了部分入杭高速公路收费站进出口。

现在杭州市对所有出入杭州车辆、人员进行检查,人员是否可以进杭州与车辆号牌和户籍地均无直接关系。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和浙江省公安厅联合发布《关于开通专门用于货车通行的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的紧急通知》,公布了省内在2月8日开通的第一批计46个收费站的名单。

关于高速收费站关闭情况,根据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于此前发布的通知,筛去2月8日开通的高速收费站后,可得目前杭州高速收费站的封闭情况:

一、全天关闭进出口的收费站:

G25杭新景高速灵桥收费站、龙门收费站、深澳收费站、凤川收费站、安仁收费站,G25长深(杭宁)高速仁和主(副)收费站,G56杭瑞高速藻溪南收费站、藻溪北收费站、太阳收费站、龙岗收费站、颊口收费站、白果收费站、玲珑收费站、G60沪昆(杭金衢)高速张家畈(所前)收费站,G92杭州湾环线(杭甬)高速瓜沥副收费站、萧山城区收费站,G2504杭州绕城高速龙坞收费站、五常收费站、紫金港副收费站,G4012溧宁高速寿昌收费站、大店口收费站、淡竹收费站,G6021杭长高速大同收费站、杨村桥收费站,S2杭甬高速德胜东收费站,S9苏台高速六工段收费站,S13练杭高速崇贤收费站,S14杭长(宜)高速径山收费站、百丈收费站,S16杭浦高速临平收费站。

二、每日18:00至次日7:00关闭进出口的收费站:

G2504杭州绕城高速下沙南收费站。

三、全天关闭进口的收费站:

G60杭金衢高速新街收费站。

四、每日18:00至次日7:00关闭进口的收费站:

G2504杭州绕城高速留下收费站东向南进口、三墩收费站。

五、开通原先封闭的收费站:

G2504杭州绕城高速萧山南收费站。


来源:浙江交通、浙江省公安厅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