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各大公交站、地铁站有群“小黄人”在防疫消杀 将持续一周

发布时间:2020-02-12 10:18:52

杭州网讯 近日,杭州市企业复工、公共交通、生活必需品供应等一系列涉及民生的行业秩序正在有序恢复。为了助力杭州市民安心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加强公交中心、首末站和公交车的防疫消毒工作,确保“三返”客流高峰期间防控安全,杭州公交集团联合公羊救援队,共同成立公交防疫消毒应急小分队。

2月11日,上午9点30分,身穿黄色队服,身背大功率喷雾器的公交防疫消毒应急小分队在杭州环北新村公交站集合完毕,准备开始环境消杀工作。

据悉,为了保障好防疫消杀工作,公羊会公益基金会于1月25日采购了200台“大功率油动喷雾机”,利用更便捷、专业的设备进行彻底的环境消杀工作,这种喷雾机一次可装满14升无毒消杀液,单兵背负后可以连续消杀8100平方米面积的室内和室外狭小空间。根据一台机器平均一天加液三次,200台机器在七天内就可以完成消杀4698万平方米的面积。

公羊队公交组队长曲大帅告诉记者,这次行动公羊会派出的消杀志愿服务队,分两个小组,队员们都是经过严格的疫区防疫消杀训练过的。从2月10日开始,将分别对杭州市公交站点、地铁站点、萧山机场等地进行为期一周的消杀工作。

“消杀任务从早上9点持续到下午4点左右,公交站点的消杀任务主要围绕杭州主城区,包括浙大紫金港公交站、蒋村公交站、汽车客运中心公交站等在内的各站点洗手间、办公室、执勤岗、进出口等人流密集处和公交车辆进行专业化消毒,阻断病毒传播途径,让市民出行更安心。”曲大帅说截至下午两点左右已经完成7个街道、12处公交站点,接下来将前往近江公交站点继续进行消杀任务。

据了解,自春节开始,公羊会防疫消杀志愿服务一直在持续进行,除了杭州市各社区,这群英勇的“小黄人”队伍还不远千里把消杀服务送达远在千里之外的各个疫区。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闫雨婷 陈培 通讯员 黄佳琪 王一哲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