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何长征,立即停止工作!"杭州交警收到强制休息令第二天,母亲离世...

发布时间:2020-02-12 10:28:02

这些强制休息令,每一张都令人泪目

马一鸣,请你手机保持关机!每天工作至凌晨4点,14天休息15小时

 

 

马一鸣,绍兴市公安局上虞分局民警,同事都称他“拼命三郎”。从农历廿九夜到正月十二,他主动加班加点,平均每天工作至凌晨4点,期间只回了两次家,在家时间合计竟然不足15小时!2月5日,公安分局党委向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岗位上的马一鸣发出了强制休息令,要求他回家休息。

罗婷同志!请你休息一周,陪伴家人!孕妇女警坚守“疫”线17天



近日,贵州罗甸县公安局一名孕期女警因坚守“疫”线17天,不按时休息、不听劝说,被单位下达了温暖的“强制休息”命令。

彭程同志!请你休息至病愈坚守9天病倒,公安局:身体是革命本钱


2月3日,江西赣州民警彭程收到一张“强制休息令”,要求其立即停止工作,休息至病愈为止。同事介绍,他连续9天在一线公安局执勤,感冒后挂水坚持工作。彭程说出现发热症状时很担心,怕自己感染会让家人担心,直到诊断为劳累引起的普通感冒发烧才放心了。

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有许多舍小家为大家、

默默坚守在一线的公安民警

他们没有什么豪言壮语,

却一直守护着这方土地的安宁

有你真好!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程海波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