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开展“零接触”计划 长城汽车实施第四波“抗疫”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2 16:50:56

心系用户完善风险管控体系 共筑抗疫“长城”

 

 

自疫情爆发以来,长城汽车凭借日趋完善的风险管控体系,快速响应国家号召,多措并举,为战胜疫情贡献绵薄之力。为解决防疫物资紧缺的危机,长城汽车先后于1月28日、2月3日,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500万元以及向重庆市慈善总会捐赠总价值115万元的10辆长城炮皮卡,助力国家早日战胜疫情。同时,长城控股旗下欧了出行正式向保定市疫情应急指挥部主动请战,成立“欧了出行抗击疫情应急保障车队”,与交通主管部门、运输管理机构建立了即时沟通渠道,司机们24小时随时待命,为医护人员、指挥部提供便捷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

 

 

为解决特殊时期用户用车难、养车难的问题,长城汽车于2月4日与旗下经销商共同启动2000万元用户关爱基金,推出针对疫情防控的用户“无忧用车五大保障”和“五心关爱行动”。同时,特别针对湖北省疫情重灾区,长城汽车还提供车主专属关爱等多项特殊服务,用实际行动为用户提供最大限度的应急、关爱服务。 在经销商层面,长城汽车于2月5日开展第三波抗疫行动。通过对经销商实施考核减负、财务减负、金融减负、赋能多维度体验服务、赋能一线销售团队,以及赋能湖北疫区经销商六大举措,长城汽车有效缓解经销商所面临的压力,“三减三赋”政策获得经销商伙伴一致认可。

 

 

此次“零接触”计划的启动,是长城汽车疫情期间第四波抗疫行动,更是长城汽车心系用户的践行。特殊时期,长城汽车践行社会责任,在全力支援疫情防控的同时,始终遵循“开放包容、创新进取、诚信公正、责任关怀”的企业文化,以用户的切身需求为出发点,与众长城车主共克时艰,共筑抗疫“长城”。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